且为

【叶黄叶】光亮 11

十一


“呆啦?”叶修笑他。
“滚蛋吧你,咳,”黄少天果断转移话题,“我说那什么,妹子练战法,是你给选的么?” 
“还真不是,”叶修伸手够烟,“不过战法比较适合她的风格,所以也没建议其它职业给她。”
“妹子水平确实不错,将来比赛再磨练磨练,绝对最佳新人啊我说。”黄少天翻身躺平。
“不过她是不是愿意朝职业发展,现在还不一定。”叶修把烟点上,“没跟你说啊,王杰希当年想拉她进微草来着。”
“我去,”连黄少天都服了,“王杰希下手也太快!”
“她拒绝了。”
“哈?”
“因为当时她打荣耀的动力是击败我。”
“…………”
“明天我找个时间跟她聊聊,”叶修最后总结,“人的想法是会变的嘛。”

第二天叶修醒得早。他在兴欣夜班习惯了,这一晚睡的很少。
他转了转头,黄少天就睡在他旁边。睡的太近了,整个趴在他肩头上不说,叶修只是转个脸,就蹭到他光滑的额头。
有点太奢侈了。
即便是叶修,心里也忍不住这样叹息。
人不在身边,不说常年也是累月了,他偶尔也有觉得副本太安静的时候。
有时一个人在储藏间里睡醒,会突然想起他身体的热,想起他在那张床上亮晶晶看着自己的眼睛。
现在他却完整地就在这里。
把他的肩膀据为己有。
沉甸甸的和在他心上一样。
就算相爱,这样无止境地被满足,真的好么?
叶修一边这样想着,一边低头吻吻他睡熟了微微张开的嘴唇,手指抚摩着黄少天耳朵前面,脸颊上这块小小的皮肤。
吻得那么轻,像怕吵醒他。

黄少天醒着时,叶修不怎么习惯这样。
大概他们时间实在太少,两个人肉身相触,总是火花四迸,无法满足。
现在像湍急的水流突然平静下来,在水面飘荡那么开阔和宁静。
两个人成为一个岛屿。
珍贵的安谧。

不过黄少天醒来时,人还有点迷糊,半天没搞明白怎么回事。
叶修有点好笑地看着他刚睁开的眼睛里闪动的迷茫,让这个吻更深入了点。
只见黄少天整张脸以肉眼可见的程度迅速泛红,直到他突然挣扎了一下,双手把叶修推开。
“靠靠靠!几点了!”黄少天大叫。
“快八点?”叶修倒回自己枕头,淡定道,“你们白天什么安排?”
“有个粉丝见面会好像,等我问问队长什么时候。”
黄少天抓起手机。

不一会儿,喻文州的回复来了,黄少天看看,把手机扔回床头柜上。
“还俩小时让我补个眠……”他嘀咕着翻身。
“嗯?”叶修应了声。
“操,别闹好么!”黄少天一把按住他手。
“知道今天什么日子么?”叶修问。
“啊?什么日子?”黄少天有点精神了,“喂喂喂快说快说,还有你惦记的日子我还真奇了怪了!” 
“有情人千里来相会的日子呀,”叶修不紧不慢地,“你说你只想着补眠是不是让人太伤心了?”
“我……去……”黄少天无语。

半晌,敲门声突然响起。
黄少天心想这种关头敢去开门你就死定了。
门外等着的当然是陈果和唐柔。叶修那身世大炸弹,让俩姑娘嘀咕了大半夜,一早就到了他门口。
过了挺久,叶修才来。
“这么早,干嘛?又逛街啊?”他睡眼惺忪望着二人,“今天打死我我也不去了。”
“啊,你还没睡醒呢?那再多睡一会儿吧!”陈果一反常态。
叶修浑身一激灵,“发生了什么?”他看唐柔。
“大概是偶像的力量吧。”唐柔望向天花板。
“是吗!”叶修精神了,“买好早饭,送到我房间来。”
他心情很好地把房门砰一声关上,悠闲地转了个身,走回卧室,压根没理会门外大怒的陈果。
床上空无一人,洗漱间里传来淋浴哗哗的水流声。
他走过去把门推开,斜靠在门口。

等黄少天收拾好,时间也差不多了。
“你今天还去会场?”临走黄少天问他。
“显然去不成了嘛。”叶修答。昨天的龙抬头一出,谁都知道这个位置上会是叶秋了,不知多少长枪短炮等着逮人。
“哦。”也是。黄少天点头,“那我走了?”
“走吧。”
叶修把人送到门口,返身回了房间,打开电脑登陆荣耀。
上线不一会儿,寒烟柔就发来消息。
“你怎么没在睡?” 
“被吵醒了,就不想睡了。”叶修回道。
“早餐一会送你房间。”
“哦,谢谢。”
不一会儿,就听隔壁传来一声惨叫,“早饭呢小唐你设计我啊?”
——全明星周末,挺不错的么。唐柔心想。




TBC


(本节原文出处334章,具体标注请容我有时间再补orz)


评论(9)
热度(35)

© 且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