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为

【叶黄叶】光亮 10

 




过不几分钟,就见叶修抱着黄少天苦苦哀求,“求不退货!千万别退货啊!”
“所以是叶修?修?哪个字啊?”黄少天问他。
“手拿来我写给你看。”叶修这还不敢松手呢。
“我去,你是怕肉麻不死我是嘛!”黄少天鄙视他。 
叶修叹口气,爬下床取来身份证。
黄少天接过来低头看两眼,又抬头看看叶修,“你这中间没换过人吧?”
叶修苦笑,“你小说看多啦?”
“没错,我刚发现我其实是一本小说中的人物。”黄少天认真地。
他看叶修,“你弟跟你长一样?”
“嗯,差不多。”叶修摸了摸脸,看看黄少天,“怎么?”
黄少天张了张嘴,合上,又说,“挺有意思的呗。” 
实话说,他认识叶修这么多年,从没听他提到过家人。
他倒想说下回我鉴定鉴定,但叶修心里有没有那么长远,黄少天也没谱儿啊。
还是叶修走过来坐他身后,整个人轻轻搭在他背上,“弟弟很英俊的,下次看见你就知道了。”
他抱着他。
“你没说看见你就知道了真是太让人感动了。”黄少天歪着脑袋白他一眼。
叶修扭头咳嗽,又想起来嘱咐,“这事儿还没到说开的时候啊,群里什么的,记着给我别说漏了。”
“麻烦!”黄少天点评。
“嗯。”叶修深思。
黄少天这手比脑快的体质啊,他还真得琢磨琢磨。

这俩人一直还没关灯,就静静靠在一起。黄少天拿着叶修的手指头数着玩儿。
“对了,今天你之前台上就是你们网吧那妹子吧?”
“嗯,是她。”
“看她拿战法打,心里痒么?”黄少天看他。
“有点。”叶修想了想,答道。
“嘿嘿……我同情杜明了。”黄少天咧嘴一笑。

岂止同情。
看着杜明的剑客羽痕在台上,他一直控制不住的脑补如果那里站着的是夜雨声烦。

一叶之秋还在叶修手里的时候,夜雨声烦和他对决过不知多少次。
他没想到他失去这个对手,失去得这么突然。
虽然君莫笑也还挺英俊的吧,但说起来一叶之秋其实是夜雨声烦的初恋啊。
挥舞着战矛却邪的霸气勇猛的战斗法师。
夜雨声烦喜欢人那么久,自己还不知道。
那家伙会不会有点惆怅啊。
黄少天真想敲敲夜雨声烦的账号卡问问。

可失去一叶之秋的难过,夜雨声烦还是远远比不上他旁边这个人。
虽然叶修什么也没有说过。
黄少天没有过这样的经历。他与夜雨声烦并肩闯荡荣耀,十年了,没有须臾分离。
说起剑圣,就是夜雨声烦,就是黄少天。
斗神呢?

“今天在台上,想过一叶之秋么?”黄少天还是问了。
“嗯?想什么?”叶修蹭着他脖子。
“拿一叶之秋打,会怎么样?”
“这个啊,”叶修笑,“想也没有用啊。”
黄少天沉默了片刻。
“打了十年了,会怎么样,还用想么。”叶修淡淡地说。

“还能拿回来么?”过了半晌,黄少天问道。
叶修缓缓摇头。
又在他耳边笑,“哟,这是怕了散人嘛?”
黄少天暴跳,回头大叫,“账号卡拿来,现在就下楼找地方PK!敢不敢来敢不敢来!”
叶修没说话,笑着把被子和他一起拉回怀里。
黄少天居然也没反抗。

他刚才回头叫着要PK时,叶修脸上的笑还在。
他没见过这样的笑。
他想起苏沐橙说叶修从来都是一个口是心非的家伙。
离开自己一手创建,在至高战场上鏖战七年的一叶之秋。
他什么感受,怎么想的?可能他一个字也不会吐露。
但是他给他看见了。
他看见他眼睛里的珍惜、惆怅。回忆与不舍。
虽然只是极短极短的刹那。
与他的眼神相对,也没有丝毫遮掩的坦露着,给他看个一清二楚。

黄少天忽然想吻那双眼睛。
他想了,然后也做了。
叶修一动没动,只是在他靠过来的时候,把眼睛慢慢闭上。

黄少天低头看着他合拢双目的平静的脸。
听见自己胸膛里的跳动声,怦,怦。
叶修的睫毛被他吻得湿湿的一片水光。
那双眼睛现在闭着,他的心也收在里头。



TBC

 


评论(8)
热度(56)

© 且为 | Powered by LOFTER